close

布卡第一次加入這個部落格大家庭,決定先用一則美食記趣跟大家打招呼

而居住在南屯區這麼久(話說從國中...12歲開始到現在...也已經過了10幾年...年紀就不透露了)

到了大學畢業這些年,才慢慢發現台中的美好,畢竟國中高中都在拼命讀書

而愛吃美食的我近期也努力搜尋住家附近的美食餐廳店家等等,準備以部落格方式記錄,並簡單地與大家分享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布卡最常出沒的南屯區裡,常常到了用餐時間就要排隊的一間韓式料理囉!

【奇化加】這間韓式料理好像在我國小時候就開了吧!在這開了10幾20年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我看也超級多美食部落客推薦的

住這住了這麼久倒是第一次踏進這間餐廳耶!他的消費單價平均一個人大概是300-600元,要看你如何點餐

那天布卡跟朋友兩個人進去看完菜單後,覺得…天啊!什麼都想點來吃吃看欸! 暈倒

原本考慮的雙人套餐直接略過,因為雙人套餐只有一個主餐加一個副餐再加一個小吃,但小吃的選擇真是太讓人什麼都想點了!

2.jpg

於是我們就點了三人套餐組合,這樣我們可以選擇一主餐一副餐加二小吃!(到底是多貪吃)三人組合是$1180加10%服務費

當天去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加上又是平日,所以不用排隊候會直接進去就有座位了

當天被排在冰淇淋機前的座位,等於大家要去廁所都會經過,大家看到我們倆為點了滿滿整桌的菜…每個經過的都一直看我們好尷尬呀!

我們當天點了一個牛肉銅盤鍋+炸醬麵+海鮮煎餅+牛肉辣炒年糕

看這些菜名不多,實際上一到餐廳就有滿滿的小菜整桌上來是免費吃到飽的!

4.jpg

光這八蝶加上我們一人一碗白飯,加上飲料喝到飽和冰淇淋吃到飽,一進餐廳就先去盛裝了,還有銅盤鍋的瓦斯爐導致我們桌面還沒上菜就滿了!

BeautyPlus_20180403193418_save[1].jpg

 

那我們的菜完全上滿後就更不用說了!超級滿的一桌!

不過…第一道銅盤烤肉上來後,就一直狂吃,他的牛肉淹的超級入味,甜甜的,搭配泡菜生菜好好吃啊!牛肉在銅盤上大概1-2分鐘就熟了

服務人員會告訴你要不時地用高湯淋鍋面才不會燒焦喔!慢慢地旁邊青菜軟化後高湯也好好呵!白飯不知不覺就一半沒了!

這時立刻又上了第二道炸醬麵,黑黑的炸醬搭配滿滿小黃瓜及海鮮,還不錯野蠻清爽的!

不過上一道已經五分飽,加上一人分一小碗的麵,已經8-9分飽,因為全是主食!噢不...我是為了小吃而點了三人餐不會吃不下了吧?

終於上了我最期待的牛肉辣炒年糕,我留了胃要吃他們的小吃!結果…年糕讓我小失望有點酸不夠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牛肉就是銅盤的牛肉一樣好吃啦

最後一分的胃就留給韓式料理必吃的海鮮煎餅了!真的剩一分胃,可能是已經飽了所以吃起來也覺得...還好欸海鮮是蠻多的很實在,但蔬菜也佔不少

這次點這組合最最最滿意的就是銅盤烤肉!可能是因為他第一到上菜,肚子最餓接受度最高吧!

而最後我們的年糕和煎餅都外帶回加當宵夜了真的兩個人點兩人套餐就好,太貪心了

會不會再訪呢?我覺得在附近要吃到韓式料理還是會想到他啦!但不會特地去再訪囉!

店家資訊

奇化加韓國料理

營業電話: 04-2380 84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 17:00-21:30

 週末&國定假日:11:30-21:30

營業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